開心不開心

有一日,老朋友老輝問我"喂,恕我直言,你係咪唔開心"
我答:"not really very unhappy....in fact i don't feel happy..."
"明白,或許人大了就是如此!"
"u know...i won't expect everything are as what I want....I usually adapt them..."我回應。
"沒有多少東西會盡如人意,世事就是如此。"

連一年不見一次的老同學也感覺到我的感受,其實應該感到開心仍然有人關心。但這種開心,不應該值得開心吧。
開心應該是,儘管生活上有任何障礙,你仍然感到你並不是一個人面對。

每天被孤獨感折騰,怎能開朗。

近年所有發生的事,令我由相信到懷疑,從不接受至接受,以至無所謂......真的像個死人似的。

從某天開始,我不再介意自己過得怎麼樣,以前覺得只要努力,一定會得到想得到的。
事實上,要甚麼沒甚麼。
身邊的朋友可能覺得我已得到很多,但我不以為。
你想要李嘉欣,卻得到關之琳,在旁人說,可能已經不錯,甚至可以說你已經得到的比想要的好。
但,我要的是李嘉欣,不是關之琳。
所以,我學會了,甚麼都不想。天要給我甚麼便甚麼吧,不給我也沒所謂。只要不要給我希望。

希望只不過是希望,是逸苑賽狗活動,你以為那些笨狗真的會有一天追到那電兔嗎?
我實在沒有興趣當那些笨犬。
每一次的希望都需要以感情作賭注,我的感情有限,而且,已經輸光了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團年

雙魚男

車仔成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