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2046>

我又再次一個人看戲了。
我曾經想過,以後也不會一個人看戲,但是,最終我也要過這些日子。

今次看了<2046>,我不是特別喜歡王家衛的作品,但是,今次卻覺得無論如何也要進戲院看。
我這種感覺是正確的。
我不懂得批評這作品的優劣,但我強烈的感覺到,這作品給了我答案,這幾年來所問的問題的答案。一個比較完整,一個能讓我安身立命的答案。

封鎖自己的感情原來是可以用這種生活方式,我的那一種,太單調了。我要像周慕雲一樣嗎?哈哈!




"她沒有反應,並不是因為遲鈍,或者不喜歡,有可能是,她早心有所屬。我開始明白,有些事是不能勉強的,我唯一能夠做的,就是放棄。"


2046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團年

雙魚男

車仔成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