貮零零捌第一章

新一年開始了,也沒有再更新這個燎原誌。

很忙嗎?最忙的時間去年經歷過。
但頭兩星期幾乎沒有見過任何朋友,連家人見我的時間也不多。

二零零八的頭一個星期,上了珠海工作,每天六點收工跟我的前隊員吃飯,第一從他們口中了解一下珠海的情況,也好好將我的想法說給他們聽,分析之前發生的事,希望他們能更清楚要怎樣做好工作或安排自己的路,算是盡了我做頭兒的責任。

第二個星期,我不是強迫自己準時走,就是去了幫人整電腦,整電腦其實我不想的,但是應了一個公司合作伙伴的高層的要求,幫他的親戚,我本樂於助人,就幫一幫吧。

是的,就是沒幹什麼事。

寫了一大段有關公事的,最後都刪了,事關除了我信任的同事以外,還不知有什麼人會看到,為了避免任何有機會再令自己萬劫不復的境地,這些小事就不要說了...只能說,今年擺守勢,好好練兵磨劍,先強化一下自己。

今天放工經過書店,看了一本書,就是書名我已經決定買了下來,而回家看了幾章,發覺書本物超所值。
在今天遇上這本書,是機緣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團年

雙魚男

車仔成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