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為

今個星期,我沒有用我所謂的旁門方法令自己提起精神,因為我以為我不需要。

我以為我得到了我一直希望得到的力量。

我突然很投入工作,我以為我找到了目標。

然而最後感覺很虛幻,我想又是我想多了。

還記得從前這裡寫的footer寫的一句話嗎?

如果不能給我甚麼,請不要感動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這篇寫了很多句「我以為」......

記得從前那一次,我試著解釋,像是要挽回什麼似的,也說了很多「我以為」,結果換來她罵我「你以為你以為你以為,你咪以為晒佢囉...」

現在想起來,有些事我真的是重複地犯著同樣的錯誤。

然後,我聽了一次李聖傑的「我以為」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團年

雙魚男

車仔成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