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 內 疚 變 成 潮 流



一 次 又 一 次 , 她 的 男 人 對 她 不 忠 。 一 次 又 一 次 , 她 原 諒 了 他 。
「 他 還 有 救 的 , 至 少 他 還 懂 得 內 疚 。 」 她 說 。
男 人 內 疚 時 會 垂 頭 喪 氣 , 不 敢 抬 頭 正 視 她 , 自 責 地 掌 摑 自 己 , 淚 光 閃 閃 。
男 人 內 疚 時 會 對 她 特 別 熱 情 , 擁 抱 她 的 力 度 分 外 緊 , 吻 她 時 分 外 激 情 。
男 人 內 疚 時 會 對 她 特 別 溫 柔 , 從 老 遠 買 甜 品 給 她 吃 , 在 颳 風 的 街 道 上 脫 下 風 衣 替 她 披 上 。 旁 人 不 得 要 領 , 還 以 為 他 是 個 世 間 罕 有 的 好 男 人 。
「 是 我 對 不 起 你 , 可 是 … … 可 是 我 真 的 無 法 控 制 自 己 , 我 不 想 再 傷 你 的 心 , 我 有 想 過 離 開 你 , 可 是 我 … … 我 捨 不 得 你 , 我 不 能 失 去 你 。 」 他 悔 愧 得 無 地 自 容 , 聲 聲 臭 罵 自 己 不 是 個 東 西 , 她 聽 得 哭 了 , 感 動 得 淚 水 涔 涔 而 下 。


不 忠 的 男 人 , 反 而 成 了 癡 心 漢 。
內 疚 的 男 人 有 股 魅 力 , 他 的 憂 鬱 女 人 心 動 , 女 人 母 性 大 發 。 漸 漸 , 內 疚 變 成 了 一 種 潮 流 。
但 是 他 的 內 疚 並 不 持 久 , 上 一 次 的 內 疚 還 沒 有 消 散 , 下 一 次 的 內 疚 又 來 了 , 因 為 他 又 犯 錯 了 。
內 疚 的 次 數 愈 來 愈 頻 密 , 幾 乎 變 成 了 無 間 內 疚 , 內 疚 多 了 , 罪 疚 感 也 日 漸 減 弱 。
男 人 不 笨 , 他 知 道 內 疚 的 好 處 , 他 開 始 假 裝 內 疚 。 男 人 的 演 技 愈 來 愈 好 , 可 以 投 身 影 藝 界 了 。 女 人 沒 有 想 到 , 他 對 你 內 疚 之 餘 , 也 對 另 外 一 個 她 感 到 內 疚 。 當 他 因 為 內 疚 而 對 你 特 別 好 , 基 於 同 一 理 由 , 他 對 另 外 一 個 她 , 也 是 特 別 好 。

李牧童
to@muktung.com











我覺得這篇很好笑的!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團年

車仔成婚

雙魚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