怒火之拳

尋日,連日來的怒火得以宣洩。

人物:
  • 好鍾意認做師兄的師弟一個,口操難頂英文加廣東話扮晒竹昇加拿大華僑討我厭。九流技術,一級囂張。
  • 近日心情惡劣,好想搵人痛打一頓的我。
  • 大量看得大快人心的師兄弟和師傅一個

地點:我們練武的地方

事發經過:討厭和九流技術的加拿大粉皮師弟討厭加拿大和好想搵人打的我說:「過幾下手丫。」我心想:「你條仆街討打!」

我學了這麼多年,從來都不會用主攻的手,很被動,郤很適合我,(至少,我認為)。

他,技術很古怪,我曾敗在他手裡,他打得錯,敗的郤是我,我很不甘心。是的,我討厭這樣,他比我差,輸的卻是我。

但輸就是輸,我當時無資格說他不是,所以一直練好自己的手。早前,我已經可以使自己不會被他打到。昨天,我開始反擊。

開始,我發覺,食位,我佔了好大部份的優勢,但我,不先急打,因為要提防他強行使出的彈弓死手,雖然無殺傷力,但我不想給他錯覺,使他覺得他打到我。我身為師兄,是有責任告訴他事實的。

中途,阿妺打來,說不了兩句,但已令我怒火足以即時提升戰鬥力,我一埋身便「呯」打了他一拳,同時「啪」掌摑了他一掌,「好!」阿堅師兄喝采!

我記得,他說過他不喜歡給打面!

已經好多年,冇打到人啪啪聲!

近日來的惡劣心情雖不至消散,至少出了一口怒火!

每次都需要借殺氣來進步,三年前如是,今次也是。

雖不好,但有效。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團年

車仔成婚

雙魚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