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腦物

- 前數晚某個入睡了的晚上,發惡夢,很少有。醒來心仍跳得很急,我很少這麼心急。

- 上星期六原來是1月23日,難怪上星期開始整個人都在忐忑狀態。

- 而且還發惡夢。

- 罪疚感是很可怖的,最可怖的是自己也懷疑自己有錯。令我想起jojo第四部其中一個替身使者的替身能力,讓別人產生罪疚感而出現一把鎖在身上,罪疚感越大,鎖越重。

- 還好我是真的問心無愧。

- 但我成日唱陳奕信既於心有愧...

- 星期六在畫室樓下碰見舊同事,星期日在又一城碰見暑期工的大哥,在城大又碰見另一位舊同事,今日碰到一舊同學...一連碰見那麼多舊朋友,是很邪門的事。

- 教阿娘用電腦,用windows explorer...解釋folder既structure,既然用族譜來會比喻,root係祖宗......教學能力又再進化。

- 思維方式還是不夠狂,門還是要再開大一些...不,要拆左度門...不對...跟本就冇門...

- 原來塊森栢斯重320g,依家出面賣緊果d 290g已經算重,原來我係用玄鐵重劍的。

- 睇完成套網球王子,他誇張我沒有怪他,節奏快我其實嫌太快,但總好過那些一場波踢幾年的漫畫,人物性格描寫不太深但還過得去,故事很熱血挺有感情就是了,畢竟近年令我有意欲連續看下去的漫畫是很少的。

- 星期六外甥仔來了畫室,他被我抱住然後同佢阿爸阿媽揮手說再見,諗起就想笑。

- 廖老師其實太喜歡她的外孩,抱住他跟佢班學生或家長打招呼,很有炫耀的感覺。

好了,清左d亂雜既腦廢物了!

留言

  1. 乜…你讀城大咩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唔係呀,我去飲茶咋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i. I wanted to drop you a quick observe to precise my thanks.
    Ive been following your weblog for a month or so and have picked up a ton of good data and enjoyed the tactic youve
    structured your site. I am attempting to run my very
    own weblog nonetheless I feel its too normal and I must give attention to
    loads of smaller topics. Being all things to all people will not be all that its cracked up to be

    Feel free to visit my blog :: having trouble getting pregnant after a miscarriage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團年

雙魚男

鍾秋哲